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积极参加市直机关气排球比赛

来源: 柳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   发布日期: 2020-10-08 21:15    |  作者: 发展研究中心

    为丰富市直机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增进单位间互相交流,践行“全民健身”理念,增强身体素质,以奋发向上的昂扬精神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从9月21日开始,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市直机关职工气排球比赛,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工会积极组队参加比赛。
    赛场上,我中心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团结合作,互相鼓励,做到每球必救、每球必争,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认真的态度,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中心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同时也增进了与其他单位之间的交流,为推进中心各项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1:参加开幕式。

图2:顽强拼搏。

图3:胜利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