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工会召开会议表扬职工技能比赛获奖人员

来源: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   发布日期: 2020-07-25 18:05   

    7月6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工会在文昌综合楼801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表扬2020年职工技能比赛获奖人员。会议由中心工会主席吴冠旭同志主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良同志、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明荣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中心工会主席吴冠旭同志宣读《柳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工会关于表扬职工业务技能比赛获奖人员的通报》,对获得奖励的工会会员进行通报表扬。

    接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良同志发表了讲话,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受到表扬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单位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举行颁奖仪式,给获奖的干部职工颁发获奖证书。


图1:工会主席宣读表扬获奖人员的通报


图2:党组书记、主任钟良同志给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获奖人员颁奖


图3:党组书记、主任钟良同志给文章编校竞赛获奖人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