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工会组织开展职工业务技能比赛

来源: 柳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   发布日期: 2020-06-13 10:56    |  作者: 发展研究中心

6月8日,在文昌综合楼801会议室,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举办2020年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业务技能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业务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练本领、强素质、促发展”。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设置了两个个人比赛项目:一个是“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主要考核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政治方针等的领会及贯彻程度;一个是文章编校竞赛,主要考核干部职工的写作功底和编辑校对水平。

通过开展这次职工业务技能比赛,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竞争和交流,认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取长补短,有效地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单位领导更加重视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注重加强职业培训,积极为干部职工参加各类学习培训提供条件,在单位内部形成了“练本领、强素质、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分管工会工作的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明荣同志致词

 

大家在紧张有序地答题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