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积极参与市直机关2020年元旦游园活动

来源: 柳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   发布日期: 2020-01-03 18:51    |  作者: 发展研究中心

12月28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市直机关迎新年元旦大型游园活动在柳州市体育中心举行,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游园项目积极参与游园活动。我单位准备的游园项目是“最美柳州一日游”,在美丽柳州的地图背景上,圈出“百里柳江”、“大龙潭”等柳州著名旅游胜地,设置相应的分值,游园群众用沙包投中这些旅游胜地得到相应的分数,从而获得相应的奖项。

今天的天气十分晴好,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早早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参与。随着活动的进行,不时有干部群众幸运地获得大奖,欢呼声喝彩声不断响起,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促进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交流,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大家以更新的姿态,更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