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再动员会议

来源: 柳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03-31 15:15   

3月30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与板栗园社区、柳南区后勤服务中心在板栗园社区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再动员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良同志主持,板栗园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罗敏同志,以及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板栗园社区、柳南区后勤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良同志传达了中央文明办、自治区文明办对柳州创城工作的要求及柳州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再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开展2023年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钟良同志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和自治区文明办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最新工作要求,以及柳州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再动员大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打赢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罗敏同志就创城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对近期创城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