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柳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4-09 23:10    |  作者: 发展研究中心

    3月19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在文昌综合楼8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钟良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明荣同志,以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钟良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鹿心社书记、柳州市吴炜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传达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最后,钟良同志就我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讲话。

    钟良同志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钟良同志强调,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是每一名党员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和柳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奋力开创决策咨询服务工作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