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

来源: 柳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2-25 18:15    |  作者: 发展研究中心

    2月8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钟良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明荣同志,以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钟良同志传达《市纪委关于2021 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的通知》精神。通知指出,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要继续紧盯重要节点纠治“四风”问题,持之以恒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通知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要明确纪律红线,做到令行禁止;要加强监督检查,做好示范表率。

    接着,钟良同志给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廉政谈话。钟良同志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极端重要。从中央,到自治区和柳州市,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一名党员,要树立勤政为民的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这既是对大家的要求,也是自勉。特别是2021年春节将至,更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的各项规定。

    钟良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压实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也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坚持民主集中制,注意听取不同的意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