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参加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景报告会

来源: 柳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   发布日期: 2020-10-31 18:28    |  作者: 发展研究中心

     10月27日晚,柳州市在市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景报告会,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积极组织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采取访谈讲述、视频短片、情景剧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现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好的经验和做法。报告会回顾了柳州市获得表彰的历届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代表和模范个人代表先进事迹,并向模范致敬。来自我市基层一线的代表用自身经历讲述了我市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生动故事,深深打动着每一名在场观众,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参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景报告会,进一步激发了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热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