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来源: 柳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5-10 10:50    |  作者: 发展研究中心

4月27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在文昌综合楼801会议室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钟良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明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饶炎红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研究通过了2022年中心党建工作计划,明确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工作任务以及时间安排。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清廉柳州、清廉机关的有关文件精神,就中心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钟良同志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以党建促业务,持续打造党建品牌,推动中心工作顺利开展。制订并印发清廉机关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饶炎红同志就我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和清廉机关动员部署会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4月26日吴炜书记和张壮市长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暨“柳州企业日”“柳州工匠日”设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