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柳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9-15 14:20    |  作者: 发展研究中心

8月27日下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在文昌综合楼802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市政府党组成员袁东升同志授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党支部书记钟良,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明荣以及中心全体党员均参加了党课。

袁东升同志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深刻理解,深入浅出地给大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初期开始,就有远大的理想追求。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一直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同人民在一起,奋力投身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实践,才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

在授课的过程中,袁东升同志还邀请与会的部分党员分享了他们学党史的一些心得体会,并与他们进行了探讨交流。

课后,与会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袁东升同志的党课既有理论深度,又形式新颖,大家都深受教育。今后一定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和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心各项事业科学化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