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展2021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9-06 10:10    |  作者: 发展研究中心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和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引导干部职工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我中心于8月23日-29日期间开展了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在节能宣传周期间,我中心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观看以“继承发扬勤俭节约传统,积极践行绿水青山理念”为主题的云党课,发放《“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倡议书》,参与绿色低碳有奖问答,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等,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低碳环保意识,树立节约观念,养成节能习惯,推动单位和个人形成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为创建节约型机关打造了坚实的基础。

图1:8月23日,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图2:发放“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倡议书;  图3:观看“继承发扬勤俭节约传统 积极践行绿水青山理念”主题云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