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到板栗园社区检查推进创城工作

来源: 柳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02-28 19:35   

2月24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良同志带队,到柳南区鹅山街道板栗园社区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首先,中心与板栗园社区联合召开了创城工作推进会暨网格化创城工作培训会。会上,钟良同志传达了柳州市2023年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社区党支部书记袁毅介绍了社区创城基本情况和重点关注问题。会议对2023年创城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下一步将严格对照测评标准,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将精细化管理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有序推进创城工作开展。

会后,钟良同志与社区党支部书记袁毅一起,检查了社区周边的创城点位,指出了创城点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整改落实的建议。

图1: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图2:查检周边创城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