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柳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4-07 22:55    |  作者: 发展研究中心

    3月16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在文昌综合楼801会议室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钟良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明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钟良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鹿心社书记、柳州市吴炜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中心党组就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究部署。

    钟良同志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党史、认识党史,从而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柳州市委的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