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学习教育

来源: 柳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4-09 11:44    |  作者: 发展研究中心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会,3月26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在文昌综合楼801会议室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学习教育,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钟良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明荣同志以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接着集中收看了《网络上的谍影》《国门之外的陷阱》这两个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

    会上,钟良同志强调,要始终将维护国家安全放在最为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坚决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国家总体安全观,增强了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了解自身在国家安全中应当担负的责任和义务,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图1:收看《网络上的谍影》

图2:收看《国门之外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