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 柳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4-09 10:55    |  作者: 发展研究中心

    3月29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在文昌综合楼8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主题是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钟良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明荣同志以及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唐明荣同志领学“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并作专题发言,之后石妮妮同志和张春安同志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钟良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通过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治素养和精神动力,转化为工作本领,推动中心决策咨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