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到古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2-27 09:56    |  作者: 发展研究中心

    12月29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柳城县古砦仫佬族乡覃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覃村学堂(柳城武工队活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古砦仫佬族乡覃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柳城县唯一一个历经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老区,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从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起就组织开展农民运动,建立农会组织和革命武装,打击土豪劣绅,抗击日本侵略者,反对国民党的统治,为中国的解放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深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政府党组成员袁东升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